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顺利收官
时间:2021-01-14 来源:县妇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由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中意公益基金会支持,五华县妇女联合会承办,联合各镇妇联、舒心驿站(五华站)举办的最后一场“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走进棉洋镇中心小学,该校四年级90多个学生参加。至此,为期7个月走遍全县16个镇的“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圆满结束!

1.jpg

  据了解,“爱心家庭+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于2020年7月3日启动以来,县妇联深入到16个镇开展了15场“我的身体我做主”防性侵安全教育课程、3场关注心灵健康课程、2场暑期安全教育大课堂、2场女孩青春期健康教育课程等主题活动共计22场,比原计划增加了2场次,累计发放《少儿安全知识》《预防性侵害》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直接受益学生近2000人。

  项目活动的实施不仅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关心儿童安全教育,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相关事故的发生,得到了学校、村委和家长孩子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