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事迹
时间:2021-0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让广大党员感受榜样的力量和道德的光芒,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风范和伟大精神,2021年2月22日下午,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1.jpg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书写了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影片包括身患绝症却坚持与疫情赛跑的医生,洪水中逆流而上不幸牺牲的消防战士,绝壁中凿天路、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村支书,率队击落29架敌机的志愿军老英雄,七次深入生命禁区、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的测绘队……对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善良、坚韧、勇敢、无私的精神洗礼。

2.jpg

  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被这些感动中国人物的宝贵精神品质、巨大精神魅力感染着、启迪着,不觉表露出对英雄人物的敬仰之情。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对英雄榜样的敬佩和感动,道出自己的深切感受:“我们要汲取感动中国的力量,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就”;“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初心永擎,无怨无悔,践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誓言,让我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