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贤风采
五华乡贤捐赠物质助力一线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平安五华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11时许,一辆快递车在五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楼前停下,快递人员从车上搬下来五个纸箱。打开纸箱一看,里面整整齐齐摆满了一瓶瓶免洗抑菌洗手液。经清点,共有1000支。

微信图片_20200221224237.jpg

  经了解,这批防护用品是18日晚从佛山发出的。捐赠人是广东巧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广华,老家在五华县棉洋镇,其创办了一家公司,专门经营日用化工用品。

  近日,黄广华从在五华县公安局工作的老乡黄永城口中得知,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十分感动,便决定捐赠一批免洗抑菌洗手液,并委托黄永城联系捐赠事宜。

  后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电话联系上捐赠人黄广华,对其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公安民警每天都在辖区排查疫情、开展防疫宣传,他们的健康非常需要保障。”黄广华表示,因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限制人员流动不能前往,他才决定用快递的方式进行邮寄,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把物品及时用于防控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