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梅林镇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1月22日,梅林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干事创业激情。会议由镇长王培金主持召开,全体镇干部职工、村(居)书记、主任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微信图片_20200122121415.jpg

  王培金镇长在会议中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回顾2019年来的工作,王培金镇长指出,2019年,梅林镇继续面临重点多、任务重、压力大的状况,但在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下,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变中出新、好中向优”的良好态势。南沣山养生养老生态园建设、“八红”建设等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稳步、有序推进;红色资源保护方面,古大存故居、县委旧址均已完成修缮和内部布展,县委旧址门口的党建主题公园正加快建设进度;基础建设方面,圩镇升级改造、G355(原S120)线升级改造、旅游大道建设均已完成,全镇道路交通条件焕然一新;环境整治方面,一是坝尾岗、尖山生活垃圾中转站已投入运营,南沣山垃圾中转站已完成建设,梅南中转站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实现全镇生活垃圾处理分类分区域全覆盖;二是全镇积极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使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方面,加强对安全生产、消防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逐一跟踪落实回访,确保全部落实整改到位,并全力抓好综治信访维稳、扫黑、禁毒工作,稳控重点人员、群体,做好易制毒场所排查,加大对辖区内的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实现全镇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王培金镇长还对年后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年后将迎来“四大考核”,一是乡村振兴考核,二是扶贫考核,三是全市乡村振兴现场会,四是全市客商大会;做好“八个计划”,一是继续完善“八红”项目建设,二是谋划圩镇市场改造,三是完善县委旧址门前党建主题公园的建设,四是启动圩镇消防安全整治,五是完善圩镇饮水工程,六是谋划启动梅南小学扩建工程,七是完成梅南村蔡布等2个生产队农网改造工作,八是启动龙村塘湖到棉洋双簧公路(途径梅林)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最后,王培金镇长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向大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为梅林的美好明天,万众一心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