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我镇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两美行动”志愿活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日下午,我镇乡村振兴办联合团委,妇联等部门,组织40多名志愿者到枫林塘村“万里碧道”进行“两美行动”志愿活动,对公园道路进行清扫,清理卫生死角,确保环境优美。

640.webp.jpg

640.webp (2).jpg

  志愿者们彻底清理花带、草坪内遗留的塑料袋、反光膜等杂物,将枫林塘村“万里碧道”打扫的干干净净。参加行动的志愿者们,成为枫林塘村“万里碧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640.webp (4).jpg

  新年以来,我镇各村积极响应镇“两美”行动的相关要求,主动作为,组织保洁员队伍对村巷道、池塘沟渠、房前屋后进行大扫除。据统计,各村组织所在村“两美”攻坚行动共计21次,出动230人,对公路沿线、圩镇市场、河道沟渠、房前屋后、背街小巷进行环境大整治、卫生大清扫、死角大清理、垃圾大清运,全面整治“脏乱差”,强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环境整治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我镇将持续抓好“两美行动”,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