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退役不褪色 横陂镇退役军人战“疫”显担当
时间:2020-02-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横陂镇上下正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人身处基层一线,成为防控疫情队伍中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退役军人。他们秉承军队的优良作风,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在战“疫”中显担当。

  夏阜村退伍老军人魏基彬,今年已到花甲之年,38年党龄和多年军旅生活,坚定了他对党忠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信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始终密切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主动请缨加入村疫情防控工作志愿队。从2月6日起加入志愿队至今未休息过一天,他一直坚守在夏阜村排坊卡口执勤,他保持着军人的严谨作风,对工作认真负责,风雨无阻坚守在卡口岗位,不计报酬。


  


  叶湖村退伍军人李建林永葆军人本色,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困难面前勇挑重担,主动在叶湖村口做志愿者! 



  长塘村党员退役士兵李志鹏、李汉环义务报名防控疫情设卡值勤,为防控疫情捐赠食品。  


  


  联长村魏定星、魏国贵、魏定宏、丘茂松、魏运章、赖金华、郑清华等退役军人为打赢防疫抗役阻击战,主动请缨到进村路口值班值守。  


  

  坝头村退役军人陈俊杰、横陂村退役军人日夜兼程、风雨不改坚守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横陂镇无数退役军人挺身而出,义务在各村出入口进行值守,充分发挥余热,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阻击战、总体战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