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基层“疫”线】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时间:2020-0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段时间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大家都盼着疫情快点结束,好尽快上班、上课、上街……但是疫情防控不是小事,关系社会的方方面面,牵扯千千万万个你我,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凝聚抗“疫”的强大力量,才能消灭疫情,重新拥抱春暖花开。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当前河东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踊跃参与防疫工作。特别是一些平凡的人,他们在防疫工作中不起眼,但他们闪现的人性光辉,是春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2月11日  桂岭村

热心村民黄秋霞为路口值班人员送来饮料和点心

1.jpg


2月15日  增塘村

热心村民李新容提供避雨场所给值班人员

2.jpg


2月15日晚  各村

气温骤降,大风大雨,路口值班人员坚守岗位

3.jpg


2月16日  增塘村

村民小组长李银英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时不慎被狗咬伤,支部书记李志雄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带其到

卫生院打针并前往慰问

4.jpg

5.jpg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大家在负重前行。看到我们一线的工作人员那么辛苦,你还忍心到处乱跑么?

  最后特别提醒:在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时要注意保暖,可千万不要感冒了!

  同时大家要切记: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不要出门!

  “世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春天里的风景很美,平凡的人和不平凡的事很多,有待我们进一步发现。欢迎大家将防疫工作中发现的好人好事在本文下方留言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