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全面整治环境卫生 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一步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消除危害群众健康的环境因素和病毒传播隐患,营造整洁干净的人居环境。2月21日下午,河东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企事业单位,按照周末大扫除分工安排,对镇域主次干道、沟渠水面、背街小巷等进行全面大清洁,对办公场所、文体广场以及垃圾桶等卫生设施开展消杀工作,并发动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扎实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

   下午3时,久违的阳光普照大地,全镇上下积极动员、统一行动,对道路两边的纸屑、果皮、树叶等杂物开展大清扫;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齐心协力搞好全村环境卫生,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河东片

2.jpg

3.jpg

4.jpg


油田片

5.jpg

6.jpg

7.jpg

8.jpg


平南片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