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多措并举,横陂镇引导群众就近就业
时间:2020-02-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持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横陂镇多措并举,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就业,既能有效降低被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又能提高务工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一是各村(社区)悬挂就近就业宣传横额,营造浓厚的就近就业氛围。



  二是利用就业宣传车及村村通喇叭广播播放招工信息及就近就业优惠政策。


  


  

  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镇村干部入户发放就业宣传册。


  


  我们倡议:横陂的父老乡亲们,就业不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就近就地就业,既有就业优先政策的保障,也能享受到不断优化的就业环境,还能体会到丰富的工作、生活福利,实现“家门口既能就业致富,又能孝敬父母、教育小孩”的目的,减少房价、置业压力,降低生活成本,照顾家庭维系亲情,增加幸福感和归属感,收获更加舒适温馨惬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