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抗疫一线】支援一线抗“疫”--广州市番禺物业经营有限公司向周江镇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周江镇面临各类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州市番禺物业经营有限公司积极寻找渠道,克服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缺乏、物流不畅等困难,及时为周江镇捐助一批口罩和消毒液,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2月24日,蓝坑村帮扶单位广州市番禺物业经营有限公司向周江镇捐赠1500只口罩、5桶消毒液,捐赠蓝坑村小学500只口罩和2桶消毒液。

广州市番禺物业经营有限公司

“患难时刻见真情,疫情面前显担当。广州市番禺物业经营有限公司捐赠的抗疫物资是一场‘及时雨’,对我们疫情防控有很大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分管扶贫工作的周江镇副镇长李伟生面对捐助的防疫物资激动地说道。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驻蓝坑村扶贫工作队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思想,会同镇驻村干部、村“两委”通过织牢防控网格、加强宣传引导等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落实,同时做到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是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帮助蓝坑村脱贫出列,驻村扶贫队队长江业强表示,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帮扶工作队将进一步凝聚党员群众向心力,牢牢聚焦困难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