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横陂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我镇在镇政府七楼党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饶科主持。党委副书记、镇长卓伟强、党委委员李展培、各党组织书记以及负责组织工作的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饶科宣读了部分党组织书记的任免通知;党委委员李展培传达学习了《横陂镇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结合我镇实际对我镇党建重点工作、党建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对基层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指导。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卓伟强就横陂镇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讲政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党组织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于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抓好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等工作,要坚决做好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二要扣主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要紧扣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主题,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通过严抓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三要抓落实,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各党组织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宽活动领域,探索推进“党小组+村民理事会”、“党小组+村民小组”等形式,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重点项目推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打造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