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率队到岐岭镇黄福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0-05-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率队到岐岭镇黄福村开展调研活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广州市派驻梅州市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欧阳可员,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焕雄,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等陪同调研。


 刘瑜梅一行首先实地察看检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八有”落实情况,入户慰问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莫斯宁详细汇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黄福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就岐岭镇2020年帮扶拟建项目的推进情况作出了交流发言。刘瑜梅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和成效,并对接下来的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实干促发展,以宣传正舆论,以就业促帮扶;二是要加强村级主体责任意识,严抓政策落实;三是要大力推动产业帮扶项目的发展,着力解决产业薄弱问题;四是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

 最后,刘瑜梅一行赴广东长乐烧酒厂考察生产经营情况,并到曾国华将军故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