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潭下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1 来源:潭下镇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下午,潭下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推进会,再次动员部署全镇上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决胜决战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卫“冲刺战”。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组长,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以及上围、南华、居委全体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翁俊峰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李志强传达学习县创卫办督办指导意见,总结了前期创卫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具体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创卫工作要求和目标进行了详细部署。


  


  翁俊峰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创卫工作的认识,正确认识当前创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创卫工作中“工作内容、参与对象、宣传方向”的三个重点,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宣传群众,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为“六乱”整治等工作提供强大的舆论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树立敢于碰硬的攻坚意识和打好“持久战”的斗争意识,紧盯重点工作求突破,协调联动,切实保障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督导检查,突出问责问效,实行拉网式、全覆盖的督查检查,深入排查问题、列出清单、限时整改,将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部门和具体人员,以督查倒逼工作落实,确保我镇在2020年底顺利通过“广东省卫生镇”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