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喜讯!梅州市五华县龙村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5-25 来源:龙村镇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号:

  524日上午,梅州市五华县龙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镇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举行。龙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世忠,党委委员宋红扬,副镇长钟友清以及基金会发起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世忠镇长代表龙村镇党委、政府通报近年来龙村镇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等工作情况;宋红扬委员代表筹委会作基金会前期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梅州市五华县龙村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刘百清同志当选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钟宜仁、温少权、温梅良同志当选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邹尚文、温国怀、黄兰先、温胜利、何国平、温怀聪、刘萃群同志当选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由温梅良同志兼任;会计由温怀聪同志兼任;出纳由刘萃群同志兼任;监事人员由温运康同志担任。

  李世忠镇长为当选人员颁发证书


  新当选理事长刘百清同志讲话


  会上,李世忠镇长对成立梅州市五华县龙村教育发展基金会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希望教育发展基金组织和全体成员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广募资金。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凝聚全社会的力量,为更多的贫困学子和优秀教师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个人都成为“爱心助学”的支持者,全镇要营造好“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

  二是希望基金会要以优质服务提高基金的使用效益,确保所有捐款都实实在在地用在贫困家庭学生和优秀教师身上,不能辜负捐资人的重托。

  三是希望以规范的管理树立基金会的良好信誉,努力提高管理和专业水平,管好、使用好社会捐赠的资金,做好每一个公益项目,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