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率队到我镇安全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20-05-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日,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率队到我镇安全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镇长卓伟强、驻村领导宋柏强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出席座谈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莫智聪书记详细了解扶贫项目运作情况、新冠肺炎疫情下贫困户脱贫遇到的困难,并对下一阶段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成果。


  

  会后,莫智聪书记一行人到五保户张炳坤和低保贫困户张云钦家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住房情况;到贫困户张惠根家里参观了白酒酿造作坊,询问了白酒生意是否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鼓励他要克服一切困难,不要气馁。



  最后,一行人来到安全村扶贫项目现场,了解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参观了香猪养殖基地、农业种植示范基地、光伏发电项目等,共同研究项目的推进实施方案,现场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