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为党庆生,横陂这么做
时间:2020-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9周岁华诞之际,横陂镇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开展了一系列“为党庆生”、“为民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清洁庭院卫生,情暖贫困家庭

  为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的关爱力度,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党支部义工团成员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清洁庭院卫生·情暖贫困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收拾庭院、擦拭门窗桌椅,对贫困户的庭院以及室内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引导贫困户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

  二、强化学习,不忘初心担使命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镇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到挂点村(社区)党组织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学党史、忆先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的强大动力。同时,重温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走访慰问,凝心聚力暖人心

  以建党节为契机,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各党组织对全镇老党员、困难党员等进行了慰问,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手中,鼓励党员同志擦亮党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横陂镇的发展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