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叶定思书记到苑河村开展“七一”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结合镇村实际做好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等工作,6月30日上午,河东镇党委书记叶定思到苑河村开展“七一”上党课活动。镇党委委员张勇鹏、镇驻苑河村干部、苑河村“两委”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jpg

  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县“两会”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城乡发展、奋勇争先为苑河振兴作贡献等内容进行宣讲。叶定思指出,县“两会”精神为我们当前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指明了前进方向,苑河村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农村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对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握新机遇、贯彻新理念,持之不懈抓发展,为早日实现“工业新镇·绿色河东”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叶定思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苑河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动力,自觉扛起苑河发展重任,具体要做到“四带头两主动”:一要带头帮扶贫困户;二要带头搞好环境卫生;三要带头绿化美化;四要带头遵纪守法;五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六要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

2.jpg

  党课结束后,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叶书记的授课后,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党性得到了更深入锻炼,在今后工作中,自己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实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镇、村发展事业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