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河东镇认真组织开展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时间:2020-07-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7月18日上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广场开展2020年度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来自全镇各村(居)150多名应征青年接受了检查。

1.jpg

▲目测初检前集中讲解有关事项

  在目测检查现场,镇武装部干部按照《关于做好年度征兵体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参加征兵目测初检适龄青年进行身高、体重、下蹲及外科一些项目检查。检查过程中应征青年积极配合,目测初检工作顺利进行。目测初检结束后,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应征青年政治考核培训会议。我镇将于7月23日开始组织应征青年到县体检站体检。

2.jpg

▲目测初检进行中

  据统计,至目前我镇征兵报名人数:195人,已参加目测初检人数:153人,目测合格人数:149人。根据今年的征兵政策,今年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希望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