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河东镇召开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9月7日全县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迎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安排,9月8日下午,河东镇召集镇分管负责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双创办全体人员和澄塘、下一、高榕、河东居委等相关村(居)支部书记,在二楼班子会议室召开部署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叶定思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09153757.jpg

  会上,分管领导张勇鹏委员、谢福金委员详细部署了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参会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进行网格化管理,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叶定思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县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迎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责任、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为我县获得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作出河东贡献。

  叶定思书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关键之年,相关部门、人员和村(居)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考核标准要求细化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查漏补缺,全面整改不足。要按照考核点位标准全面完善考察点,小区、广场、公路沿线的公益广告必须宣传到位;4个城中村、农贸市场的卫生、牛皮癣必须清理到位;农贸市场“六乱”必须整治到位;消防、垃圾分类等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市场监督、城监等部门必须配合到位。三要严肃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此次检查考核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对于工作不力、失职失责造成扣分丢分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