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岐岭镇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岐岭镇国庆、中秋节前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严季岳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重叠,要高度重视,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全体镇村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必须在岗在位,切实加强对各项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应急防范、处置工作。二是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镇机关、各村(居)委、学校等重点区域要通过悬挂国旗、横幅等形式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保持村道、河道整洁,让岐岭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节日。三是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镇属相关部门、各村(居)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对道路安全、“三小场所”、食品安全等的监督检查,抓牢抓实社会治安、森林防火等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岐岭百姓安全过节。四是抓实疫情防控不松懈。秋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敏感期,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五华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地区来人管控,执行好外出报告制度,持续巩固和拓展岐岭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对梅龙高铁征拆、巡视整改、农村占耕建房摸排、“126”专项整治、医保征缴等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