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转水镇举行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日下午,转水镇在镇财政预结算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转水镇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勇主持并作辅导讲话。


  

培训班上,镇长古志宗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镇纪委书记邓文斌介绍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纪。


  此次培训班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全体培训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勇指出,一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每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二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任何时候都要政治坚定,做到对组织忠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三要坚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即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在生产、工作、学习和一切社会活动中,中国共产党党员要起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同时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通过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加强实践锻炼,积累斗争经验,锻造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


      会议还对森林防灭火、“126”专项整治、精准脱贫、人口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