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河东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暨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班动员会暨宣讲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伟权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2172803.jpg

  会上,徐伟权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常学常新中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细照笃行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河东各项事业发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河东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三是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务实学风、更有力举措推动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东大地落地生根。

  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宣讲。甘平副部长从“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框架、联系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部分进行系统讲解,宣讲过程事例翔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河东镇全体班子成员,镇属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组长,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