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韩小林率队到潭下镇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活动
时间:2020-10-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上午,梅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民主同盟梅州市委员会主委韩小林率民盟嘉应学院支部盟员一行30多人到潭下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潭下镇党委书记翁俊峰、党委委员李广优、相关村党组织书记陪同调研。

        韩小林一行先后深入到潭下镇品畲村、模石村等地实地调研,重点考察了潭下镇在新农村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深入了解潭下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举措及取得的现有成效。参加人员纷纷对潭下镇近年来新农村建设以及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潭下镇在乡村振兴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取得了较好的开端。

        韩小林充分肯定了潭下镇抢抓政策机遇,深入开展“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扶贫”、“互联网+旅游”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并强调,乡村振兴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发挥科技、文化、政策等因素对乡村振兴的有效推动,坚持人才吸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村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努力实现 “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的美丽和谐新农村。调研活动中,盟员们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对进一步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翁俊峰对调研组一行到潭下镇考察调研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嘉应学院作为高等学府,在人才、科技方面有较大的优势,日后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特别是在发展产业方面加强合作,为潭下镇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