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河东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到大埔、梅县参观学习
时间:2020-10-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0月22日到23日,河东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大埔县、梅县区、梅江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新农村建设先进经验做法。镇人大主席张志英及人大副主席张锦贵参加了活动。

1.jpg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和叶剑英纪念园,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感受革命的艰辛、重温伟人的光辉岁月,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并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佩。

2.jpg

  代表们还到大埔县三河镇旧寨村与梅江区西阳镇直坑村,认真听取了两村在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观摩了污水处理设施、文化广场及小公园等项目。代表们纷纷表示,旧寨村及直坑村的先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回去之后将认真宣传借鉴,结合各自实际,打造河东的美丽乡村。

3.jpg

4.jpg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代表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提高了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献言献策,为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