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周江镇召开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周江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温全瑞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警示教育片。镇纪委书记古惠雄传达贯彻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组织开展了“每月一案例”学习活动。

  镇党委书记温全瑞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二要深刻反省、汲取教训,牢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更加自觉坚定具体地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三要从使命责任高度把握做到“两个维护”的关键所在,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真正做到“四个意识”入脑入心、“四个自信”坚定执着、“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巡视整改、人口普查、城乡医保征缴、“四好农村路”、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森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