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转水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1-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下午,转水镇在财政预结算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魏明星主持,县统计局指导员强东霞作业务培训,镇长古志宗作强调讲话。各村(社区)书记、工作组长、村电脑员、普查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指导员强东霞以实表演示的方式向指导员们讲授填写方法,逐项解释长表上的各项目内涵和填写标准,普查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要点重点。

  会上,镇长古志宗强调,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普查指导员要在思想上重视,切实加强业务学习,熟悉长表填写流程和各项指标含义,为长表登记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遇到填报难点问题要及时向镇人普办沟通联系解决;在高度重视人普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医保缴费、森林防火等工作。

  据了解,截至11月15日24时转水镇已全面完成短表登记工作,普查登记1.89万余户7.68万余人

  下一步,转水镇将加强对各村(社区)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的督促指导,保证数据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