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凝心聚力脱贫攻坚 持续推动消费扶贫
时间:2020-11-20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红薯大丰收,番盈新投资公司帮我们买了好多车载去广州了,我们也不用担心卖不完了!”一名贫困户说道。据了解,三河村今年发动群众种植了10亩红薯,共收成16000余斤。为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增加贫困群众家庭收入,帮扶单位广州市番盈新投资有限公司在集团内部开展爱心红薯销售活动,在活动期间,帮助三河村销售红薯5800斤,拉动了贫困地区扶贫产品消费,持续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参与扶贫脱贫,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与其他扶贫方式相比,消费扶贫见效快、参与广、带动强,是我们“战贫”的重要手段。相信在那么多的爱心企业、人士的帮助下,我们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收官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有意购买者可联系:郜斌(驻村第一书记),1392888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