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河东镇VS横陂镇】联合举办“绿茵风采,激情飞扬”主题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0-1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乡镇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我镇青年文体生活,充分展现昂然向上的机关风采,2020年12月19日,河东镇委、横陂镇委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1.jpg

  在做好充分热身准备后,下午3点,比赛准时开始,双方激烈对抗,河东镇展现出不惧强敌,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横陂镇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精湛球艺也让人印象深刻,双方队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水平,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2.jpg

▲比赛正式开始

3.jpg

▲激烈对抗

4.jpg

▲中场休息商讨战术

5.jpg

▲河东镇加大进攻压力

  接下来,河东镇委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身体锻炼,激发干部活力,促进乡镇交流,展现蓬勃朝气,以昂然斗志全力建设 “工业新镇·绿色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