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转水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12-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12月30日,转水镇在镇财政所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5人,实到代表6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勇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古志宗同志代表转水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指导下,转水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围绕县委“一核两区三组团”发展战略,全镇上下同心同德、团结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一年来,我们坚持以自然资源优势为依托,不断提升转水产业实力;

  

二是一年来,我们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改善转水人居环境;

  

三是一年来,我们坚持以重点项目攻坚为引擎,不断补齐转水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四是一年来,我们坚持以聚力民生工程为抓手,不断壮大转水发展合力;

  

五是一年来,我们坚持以“126”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转水资源管护水平;

  

六是一年来,我们坚持以抓好重点难点为关键,不断巩固转水和谐稳定局面。

图片

  镇人大主席李月容作《人大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三项决议,并依法选举戴俊浩同志为转水镇人大主席、邹尚锋同志为转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党委书记张勇为戴俊浩、邹尚锋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戴俊浩、邹尚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张勇监誓。

  
  

图片

图片

  会上,戴俊浩同志发表当选感言,表示将会把代表们给予的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把鼓励化为履职的激情,把全镇人民给予的重托化为履职的源泉,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致力开创转水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图片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省、市、县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向“益水神泥·田园转水”更进一步!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片

  镇人大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