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临近春节别侥幸!梅林镇2处违建被拆除!
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以来,我镇部分村民存在企图利用村“两委”换届和临近春节各项工作高峰期违规抢建房屋的侥幸心理,采用“游击战”“夜战”等形式加班加点抢建房屋,梅林镇规建办工作人员多次制止仍不听劝阻。

图片


图片

▲无人机监控拍摄抢建画面

    为坚决遏制“两违”增长势头,严厉打击违规建房行为, 2月4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陈活祥带领规建办、城监队、应急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动挖掘机1台,依法对我镇梅东村2处占用水工建筑用地违规建房进行强制拆除,此次行动起到有效的震慑作用,为我镇今年开展“两违”专项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拆除前

图片

拆除中

图片

▲拆除后

     

图片

拆除前

图片

拆除中

图片

▲拆除后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深入推动“126”专项整治工作,以常态化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两违”行为,同时,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