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凝聚“她”力量,奋进新征程—周江镇圆满完成村级妇联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21-03-3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妇女工作基础,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五华县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要求,在县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周江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截至3月30日,周江镇24个村(社区)妇联全面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为确保此次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镇妇联提前谋划、提早部署,组织各村(社区)认真学习周江镇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作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各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上下协作、妇联参与的良好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换届,全镇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执委270人,主席24人,副主席26人,其中:中共党员47人,大专以上学历25人。实现妇联主席100%由村(社区)“两委”班子的优秀妇女担任。一批有文化、有朝气、能力强、热心公益事业的妇女进入村级妇联班子中,使村级妇联班子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执行政策的能力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镇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江镇妇联将以村(社区)妇联换届为起点,充分发挥村级妇联组织作用,以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为重,以广大妇女儿童的福祉为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建设“牙匠之乡,秀美周江”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