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3-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部署,全力以赴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转水镇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横幅标语、融媒体、微信公众号、短信、入户分发公开信等方式动员宣传,发动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率先进行疫苗接种。


  图片


  在转水镇卫生院,可以看到前来接种者携带身份证到服务台进行登记,医护人员对受种者进行接种前健康状况询问、接种禁忌核查和信息登记,充分告知受种者接种疫苗品种、作用、接种禁忌、不良反应和接种后留观等注意事项。


  图片


  基本信息登记


  图片


  接种登记


  图片


  排队等候


  图片


  进行疫苗接种


  图片


  接种后观察等候

  据了解,由于当前新冠疫苗供应有限,请广大群众收到接种通知后尽早接种、及早预防,为家人和社会共筑免疫屏障!

  接下来,我镇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网格化要求对各村(居)常住人口进行摸底造册,分批次安排群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