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凝聚“她力量” ,扬帆新征程——横陂村(社区)妇联换届全面完成
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妇联基层组织工作基础,选优配强基层妇联班子,巩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成果,发挥村级妇联组织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横陂镇妇联在县委县政府、县妇联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村级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截止3月31日,我镇38个村(社区)妇联组织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村级妇联换届,38个村(社区)共选举产生执委437名,妇联主席38名。妇联执委年龄在50岁以下262人,女性党员78人,致富女能手50人、返乡创业女性46人,大专以上32人,女村医村教13人。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优化了各村(社区)妇联组织的队伍结构,把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妇女选进了妇联队伍中。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镇妇联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妇联和镇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一届村级妇联队伍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村级妇联组织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使得村级妇联组织真正具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镇各项工作中来,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绽放巾帼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