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裕副县长到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张裕副县长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带队到工业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jpg

  张裕一行先后来到中芯壹号、红木家具产业园等企业,深入车间、仓库、配电房和职工宿舍等重点场所,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检查灭火器、消防栓、安全通道等设施设备。他强调,一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当前正值岁末年初,风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企业加班加点赶工生产,特别要提高防火意识,增添灭火器材,确保设施设备能正常使用;二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主动肩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园区要增派人员,加强巡查监控,特别对三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要重点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园区办、应急部门和企业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留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为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县工业园管委会彭国阵主任、钟军副主任及园区安全生产事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