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裕、刘冠鹏到岐岭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副县长张裕、政协副主席刘冠鹏及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代表同志到岐岭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严季岳陪同。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张裕、刘冠鹏一行人先到黄福村村委会慰问黄福村党支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张裕副县长充分肯定了黄福村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希望村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建、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随后,张裕、刘冠鹏一行人入户慰问困难党员。慰问过程中,张裕、刘冠鹏与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要乐观面对,积极向上。

  张裕、刘冠鹏一行人还到岐岭敬老院,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近期天气寒冷,务必认真落实好防寒保暖措施。

(来源:岐岭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