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防治保障工作
时间:2020-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吴晖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政协主席叶天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部署,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主动监测、加强院感控制、加强环境整治、加强经费保障和物资储备、加强宣传引导、加强信息报告、加强疫情控制,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专家组、保障组、治疗组。二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所在,迅速行动,开展各相关领域的防范检查、筛查,一一过滤相关敏感地域、敏感物资、敏感人员,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应急突发拉得出、打得赢。三要严肃纪律,要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万一失防;宁可事前听骂声,不可事后听哭声;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重,不可信其轻;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六个“宁可”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防火、防灾、防疫、防乱等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会议全面布置了我县迎接全省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考核迎检有关工作。

(来源:新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