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到安流镇督导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下午,五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带领县府办相关负责人到安流镇半径村督导疫情防疫工作。镇党委书记刘现松陪同检查。

  朱少辉一行先后到了半径村检疫检查站、外市返回安流人员家中、村卫生站检查防疫工作。

  在检查站,朱少辉县长查看了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乘客的检测检疫程序,和对外市入安流半径村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站点的值班安排、防护装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半径村陈某某家,朱少辉县长与被隔离人员进行谈心交心,了解他们的心里想法和困难,并嘱托他们安心休息,配合镇村干部工作。

图片1.png

  在半径村卫生站,朱少辉县长在详细了解了卫生站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后,提出要做好日常防护和消毒,并利用多种形式对就诊村民开展宣传,提高村民防控意识,并提醒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朱少辉要求安流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进村卡点的作用,对每一进村人员都测量体温,把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要详细登记好外来车辆进村人员信息,落实专人跟进监管责任;要全面摸清从2020年1月25日(年初一)以来外市返回(来)五华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好“一人一户一车一档”登记上报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落实专人每日对包干对象的身体状况、居家隔离情况等进行全面跟踪,同时,更要对包干对象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他们生活物资充裕,能够安心在家隔离。希望安流镇下一步继续努力、严防严控,科学安排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安流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