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吴晖率队到华城镇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时间:2020-02-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晖率队到华城镇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有序推动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吴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铁伟,副县长甘飞鸿、张裕等县领导参加了调研。吴晖一行先后到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金山市场、林峰超市、华城粮仓、万里碧道五华河华城段启动点、塔岗村狮雄山河堤路升级改造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神牛摄影有限公司,吴晖一行先后到企业食堂、生产车间、临时医学观察点等地,详细询问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吴晖、朱少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加强员工教育、增加消杀频次、强化中间环节管理等工作,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在金山市场和林峰超市,吴晖、朱少辉详细询问市场商户、超市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从多个方面了解他们在供货渠道、销量变化、价格稳控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联防联控,一定要把好进货关、质量关,加强对营业场所消毒消杀工作,共同努力稳定市场供应,确保群众放心采购、安全采购。

  吴晖、朱少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商品调配工作,切实保障好物资储备及供应,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上生活必需品供应安全、充足、价格稳定。

  吴晖、朱少辉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有序推动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五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