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李忠良副主席到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忠良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曾光辉、五华县政协主席叶天泉、转水镇党委书记张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转水镇(村)、广东汉光超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李忠良对转水镇政府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及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听取汉光超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疫措施、员工返岗、生产物资供应、生产经营工作安排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叮嘱企业切实做到防控体系无鏠衔接、动态排查、不漏盲点,守牢安全底线。

  李忠良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安全稳妥、科学有序地组织复工生产,鼓励企业用好《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若干措施》实施指南,持续抓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来源: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