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陈晓建到我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无盲区
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到我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李炎香,安流镇、水寨镇、河东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晓建先后来到安流镇博能福源医用品公司、河东镇下一村、水寨镇西河社区、县融媒体中心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口罩生产车间建设、村(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情况,现场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陈晓建对我县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宣传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无盲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证尽快开始口罩生产,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新闻媒体要把牢舆论宣传主阵地,充分用好用活融媒体平台,形成多级联动、层级传导的良好宣传局面,强化宣传和引导力度,达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效果,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