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吴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落实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新政策、新措施 有序推动全县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晖率队到龙村蓄能电站、安流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新政策、新措施,有序推动全县各类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铁伟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21224029.jpg

  在龙村蓄能电站,吴晖一行先后到蓄能电站二期进出水口和上库主坝,详细询问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情况。吴晖指出,龙村蓄能电站是市县的“一号工程”,项目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外地返岗员工筛查隔离、核酸检测、日常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加强员工教育、增加消杀频次、强化中间环节管理等工作,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项目正常有序施工。

  在安流循环经济园的光大环保能源项目部,吴晖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要加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后的日常管理,坚决克服麻痹和应付思想,全面梳理掌握外地企业员工返程、隔离等情况,按需补充本地用工,要严格按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好防护用品、职工就餐等准备和安排,减少人员聚集,保证疫情防控平稳有效,保证复工复产有力有序。

  在安流镇龙中村,吴晖一行现场调研并听取龙中村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汇报,强调龙中村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要因地制宜、精准定位,围绕生态、天然、就地取材等原则,尽量保留乡村本土特色风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吴晖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全县各类企业和项目有序复工复产;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新政策、新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