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晨到五华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强化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1日下午,副市长张晨到我县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县委书记吴晖,副县长张裕,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晨先后来到华城镇神牛摄影公司、五华县疾控中心、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中、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五华县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期间,张晨还参加了“五华县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为梅州市各县(市、区)捐赠18吨消毒液”的捐赠仪式。

  张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防控这个底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相关部门要把复工复产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要及时梳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加以协调解决,不断坚定企业信心,努力促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相关单位要多关心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想尽千方百计解决他们家属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援武汉医务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来源:五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