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0-02-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带领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到县城前进市场、华一路、田家炳中学红绿灯路口、水寨大道和转水圩镇等地,深入调研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各项创建工作,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早谋划早动手,补齐各项短板,确保我县今年顺利取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刘敬东在调研中详细听取了县创文办负责人有关“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分析了各个实地考察点位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刘敬东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各级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今年的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标对表,加快补齐各自的网格化责任区域和包干村民小组的实地考察点位建设短板,要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严格对标整改,对陈旧、破损的公益广告和墙绘等要尽快更新;县创文办要加强对各级各责任单位的创建工作指导和检查督导,要及早拿出今年的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方案并尽快组织实施。同时,在实地考察点位建设中要在各个高速路出入口、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和主要道路等重要点位,注重打造一些既能增强创建氛围,又能提升城市文化品味的人文景观;要按照实地考察点位标准要求,提高站位,高标准打造好县城新建成道路或街区,促进整体创文工作不断提升;要大力改善乡镇环境卫生秩序,解决圩镇占道经营、乱摆乱卖、车辆乱停放等突出问题。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景山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