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外办领导到五华县看望慰问集中隔离外籍人员
时间:2020-03-26 来源: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3月25日,市委外办副主任吴玉萍一行到五华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看望外籍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爱芳,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外事局局长古文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326101814.jpg

  吴玉萍在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外籍人员的饮食、住宿、医疗观察条件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科学、相信党和政府,安心等待解除医学观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6101834.jpg

  吴玉萍一行还参观了横陂足球小镇和奥体中心,详细询问了现居住在足球小镇的外籍球员和教练的训练情况,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同时了解了相关场馆设施建设,充分肯定了五华体育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26101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