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率队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匠心”推动项目建设打造民生福地
时间:2020-05-01 来源:新闻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强调要以更高的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疫情过后工程复工项目复建任务,聚焦城市发展之要和群众现实所需,用匠心推动项目建设打造民生福地。

1.JPG

  朱少辉一行先后到县府片老旧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前进街原干部招待所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水寨镇大湖堤大坝大桥建设点、河东镇寨顶巷历史商街旅游项目现场、联增大桥和琴江新城管廊控制中心,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划,查看设计方案,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朱少辉指出,各项重点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要始终绷紧发展这根弦,以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县域提质增效为内容,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朱少辉强调,城市建设要树立全局思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依托五华历史文化和城市底蕴,结合实际用心做好规划设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要发挥五华人的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遵循便民、安全、美观、节约的原则,引进“智慧城市”理念,不断提高中心城区交通容纳和土地利用率,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精品项目;城市管理要利用科技手段、网络体系、制度约束稳步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推进要理清责任主体,畅通对接机制,合力攻坚,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征地拆迁推动建设进度,实现项目如期建成落地惠及五华百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镇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