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幼儿园、特殊学校学生(幼儿)返校工作专班会商会
时间:2020-05-22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组长罗丽思在县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第七次会商会议,研究幼儿园、特殊学校学生(幼儿)返校工作。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成员,教育局体卫股、教育股负责同志,示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返园返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专班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就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返园返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罗丽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懈心态,绝不掉以轻心,压实联防联控责任、教育行政部门主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学生(幼儿)安全返校(园)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抓实抓细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