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召开无证照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动员会
时间:2020-06-03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整治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安全隐患,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6月2日,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召开了全县无证照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动员会。副县长赖俊香、县府办副主任古文、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廖焕雄和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县内无证照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的摸查情况,并布置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俊香副县长强调:一要明确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无证照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经营存在严重地安全隐患,容易造成群死群伤重大事故发生。二要明确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坚持分类管理。各镇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对拒不整改的,依法进行处理,绝不手软,决不姑息。三要明确专项整治的工作分工,加强协作,检查验收、严厉查处。经营无证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的企业,应当向五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申请,申请人取得消防、公安、市场监督管理、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证照后,方可营业,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