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以更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打好收官之战、取得收官胜利
时间:2020-06-04 来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下午3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12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近期全国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剖析存在问题,以更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六清”行动,确保收官之年打赢收官之战、取得收官胜利,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傅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赖勤主持。县法院院长张晓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温汉珍和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叶汝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以及各镇党委分管政法专职副书记、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专题总结与部署。

111.png

  会议指出,各镇各单位要以更加清醒的思想认识客观评价过去两年多来专项斗争工作得失,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厘清思路、认定方向,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项斗争的新形势、新特征,坚决克服疫情防控不利影响,坚定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信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三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紧盯时间节点,以更加凌厉的斗争态势强力推进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努力为建立健全专项斗争长效体制机制、推动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要通过责任落实、配合联动、宣传发动、正向激励、督导问责等五个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坚决打好打赢收官之战,奋力夺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努力为我县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