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办办文办会股党支部第二季度党支部会议召开,吴晖参加会议
把支部会议开成有政治高度有人文温度有工作力度的高质量学习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新闻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上午,县委办办文办会股第二季度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县“两会”精神。

  吴晖、罗丽思、周铁伟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吴晖在发言中表示,在省委巡视组巡视五华期间参加支部学习会意义非凡,机会相当难得。省委巡视组巡视五华期间,对五华的各项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对所需的相关材料和工作配合要求非常严格,标准非常高,对县委办的机关干部来说既是挑战,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我们要有足够高的政治站位去看待,以巡视组的标准和要求为工作准绳,认认真真梳理一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严守底线和红线,同时将其作为日后工作的标准,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吴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内涵丰富,是当前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行动指南。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在学习中要突出重点和细节,善于从学习中吸取养分学以致用,特别是在文稿起草、日常工作统筹安排等方面要善于发现不足,敢于在支部学习会上和日常工作交流中勘误,从而共同提高个人能力,强化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

  吴晖还表示,支部党员之间既是同事,又是战友,在日常组织生活和工作中要相互关心、相互交流、相互提醒、共同成长。党支部要摸清支部党员个人基本情况和其他相关情况,做到关怀有度、温暖如故;党员个人也要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胸怀和觉悟,主动向组织报告个人事项,主动融入组织,主动接受组织的监督,在成长的路上少走弯路,不走歪路、邪路,少犯错误、不犯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