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吴晖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新闻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晖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先后来到水寨镇、安流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坝美村、三江村党支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困难党员勇敢克服当前困难,鼓舞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1.jpg

  在慰问中,吴晖先后来到水寨镇协和村老党员李金煌、困难党员周锡坤,安流镇龙中村老党员陈运增、困难党员陈国棠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就业状况等,认真听他们讲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的切实感受,以及此前任职村党支部书记、入伍保家卫国的经历,也了解他们目前的诉求。特别是看到周锡坤老人家门的柚果园硕果累累时,吴晖十分高兴饶有兴致地走进果园,查看果树长势,询问果树品种和产量等情况。吴晖表示,老党员觉悟高,工作生活经历都非常丰富,我们要虚心向他们学习,向他们取经,不断提高自己是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在乡村振兴、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同把家乡建设好、维护好。困难党员我们要关心好,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特别是在就业方面要多想办法,切实帮助他们就近就地就家就业。

2.jpg

4.jpg

3.jpg

  在安流三江村和水寨镇坝美村党支部,吴晖充分肯定了支部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重点工作推进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支部一定要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本着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当前,要特别关注党员贫困户,继续做好各项帮扶举措,千万要防范返贫风险,全力巩固帮扶成果,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一起奔跑在致富快车道。要全力保障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以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反哺村各项事业上新台阶,造福广大群众百姓。

  县领导周铁伟、赖勤参加活动。